想來若是兩人今日一戰

想到這里,京無極緩緩閉上雙目,道:“時光不早,江先生應該上路了,玉飛當奏一曲為侯爺送行。”

秋玉飛低聲領命,走到帳幕一角,將那“洗塵”愛琴放到膝上,十指輕動,清越的琴聲響起,意境清遠飲料店高闊,種種離愁別緒,化作天外煙云。

我起身一揖到地,今日相見,已經達到我的目的,此時也該是告別之時,走出營帳,套上絲履,這次我可不會走回去了,小飲料店順子攙著我很快就回到馬車上,呼延壽一聲令下,五千鐵騎迅速北上,全無逗留之念。

直走出三十里,我才突然想到,方才怎么竟然沒有生出將京無極圍殺的念頭,雖然若是我這樣做了,難免損失飲料店慘重,就是將自己的性命搭進去也有可能,可是我并非是經過深思熟慮覺得勝算不大而放棄,而是根本就沒有生出一絲惡意殺機,心中恍然,魔宗果然是當世之雄,僅憑舉止言談中隱約可見的威勢已經讓我心折,這樣的人物,豈是飲料店鳳儀門主可以比擬的,想來若是兩人今日一戰,勝得必然是魔宗宗主吧。忍不住看看小順子,他是否也會受到壓制影響,這樣一來豈不會有傷他的修為么?誰知我一眼看去,小順子面上寶光隱隱,靜默不語中帶著深深了悟,看來他的修為不僅沒有受到什么損傷,飲料店還有了一些進步,我心中一寬,看向道路兩邊的青青黍麥,露出心滿意足的笑容。

第四十章 雁門喋血

更新時間2005-1飲料店2-14 17:02:00 字數:7975

第五部還剩一章完結,明日一次更新7000字,特此告知!

————————————————

滿眼都是血紅的天地,天空,泥土還有戰士的衣甲,都是猩紅的顏色,絕望的情緒潮涌一般襲來,敵人的猙獰面目仿佛就在眼前,自己不論如何掙扎,都無法擺脫林立的刀槍和如同暴雨一般的箭矢。就在他最無助的時候,灰暗陰沉的天空突然出現了一縷陽光,透過層層彤云,帶來了溫暖的希望,然后就在那血海當中,出現了那個他熟悉敬慕的青色身影。“公子!”赤驥高聲叫道。然后他就被人粗暴的推醒了。

睜開眼睛,毫不意外地看到林彤滿是怒氣的俏麗面容,林彤怒道:“你能不能把你的主子先拋到腦后,這已經是你第十四次在夢里叫著他的名字了。別忘了你在雁門,不是在你主子身邊,就算是你的主子再仗義,現在不也任你在這里拼死拼活么,有那個精力,還是想想如何對付蠻人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