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出現了一個古跡

這一點剛才莫兄已經表現出了這種能力,我深信不疑莫兄的智慧。”

“但當時,聽說出現了一個古跡,莫兄就這么急匆匆的去了,似乎沒有懷疑過這是一飲料店個陷阱。”

楚陽把茶杯一放,發出“,啪”的一聲抬起頭,直視著莫天機鋒銳的眼神,如同兩柄利刃,冷冷地道:“這與莫兄的睿智全然不符!也正是因為你這次的輕率,才導致小舞陷入重圍,受到傷害!這件事,我想聽聽莫兄的解釋。”

飲料店 莫天機握著茶杯的手突然,他低著頭,楚陽卻分明感到在他垂下的黑發之中,有一雙鋒銳的眼睛在冷冷看著自己。

飲料店 “稱以什么身份讓我給你解釋?”莫天機低著頭冷冷道。

“你不解釋我也能猜出一二!難道令妹……也是你家族霸業爭奪的絆腳石?”楚陽狠狠地道:“令妹一向與你交好,這事眾人皆知:若是令妹出事,誰也不會懷疑你莫天機!是不是?”

“你想說什么?”莫天機慢飲料店慢抬起頭,看著楚陽:“我莫天機豈是那種人?!”,

“若是令妹出事,而且實際如此湊巧,就在大公子莫天云離開之后飲料店;莫天云絕對是難逃嫌疑!只要家族震怒,怪罪莫天云,你就有了機會!而你也是嫡出;一向與莫天云不相上下;這時候,只需要一句話,你就能取而代之!”

楚陽冷冷地道:“失去一個親妹妹,卻能換得自己一生風云獨舞,手掌大權!”他的身子微微前俯,湊到莫天機眼前,深深地道:“雖然心中內疚一生,但飲料店這筆買賣還是能做的過的,還是很劃算的,你說是不是?莫二少?”

莫天機死死面盯著他,劇烈的喘氣,突然手中茶杯啪的一聲碎裂,然后他猛地一拍桌子,嘩啦一聲,整張桌子變成了一地的碎木屑,大怒道:“楚陽,你休要以小人業心度君子之腹,我莫他機中可殺了我自己,也不會傷害我妹妹!你知道……你知道什么?你知道什么!”

“你居然這樣揣測我!你居然……”莫天機咬著牙,兩眼突然變得血紅:“,若不是看在你救了我妹妹的份上,我就殺了你!”

刷的一聲,剛才出去的老者直接從窗口躥了上來,問道:“二少,怎么了?”一雙充滿了殺機的眸子看向楚陽。

“出去!滾出去!”莫天機大吼一聲,一指窗口。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