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山壁都燒紅了

十幾丈“那樣大的火,連山壁都燒紅了。十幾丈有什么用?”

“幸虧天無絕飲料店人之路,最后時刻,卻無意之中打通了通往武君蕭風云前輩洞府的通道,這才僥幸逃得一命!”莫天機說這句話的時候,語很慢1兩眼靜靜地看在楚陽臉上,不放過他臉上任何一絲細微的表情

武君級強者的遺跡,在這九重天大6,飲料店不管是對任何強看來說,都是龐大的誘惑!

在突然聽到這樣的消息的時候,任何人都無法無動于衷。現在楚陽若是露出一點貪婪的話,莫天機就會立即改變自己對他的態度!

‘陽喝道:飲料店‘1我沒興趣知道你得到了什么。不管你得到了什么,都與我無關。”

莫天機雙眼之中奇異的閃爍了一下,問道:1‘為何?這等武君奇寶,天下人趨之如鶩,難道你就一點也沒有好奇之心?”

“我有我的飲料店功法,有我的道路。”楚陽淡淡地道:“我只想走我的路!并不想在我的路上出現一條岔路。就算是至尊遺法,對我來說,也是一條岔路!”

莫天機的眼中精芒大盛,仔細的打量了楚陽一會,道:“楚兄果然了得!”他想了想,若有所思的道:楚兄,你的為人處事,跟我莫天機倒是差不多。”

楚陽飲料店慎重的想了一會,慎重的回答。

“那么你也應該知道,這個紫晶片對我的吸引力在哪里。”莫天機輕輕嘆息:“縱然是至尊遺寶,也未必能讓我莫天機生起貪念,但這個飲料店遺跡,我卻是志在必得!”

楚陽完全明白。

莫天機一生之中,雖然身負絕頂修為,但親自出手的時候,卻不多。他一向習慣了用智慧來解決問題。他的習慣是,能不動手,就不動手。喜歡操縱!

這一點,與第五輕柔在某一些方面頗有暗合之處。

而這位留下遺跡的九品武君蕭風云,卻恰巧就是這種人,他的掌控天下,實際上也是一種特殊的屬于智力的修煉范圍!

這種東西,對于莫天機來說乃是天下第一等的誘惑!

“黑魔的埋伽…卻就在那個時候,埋伏在了那里。”莫天機緩緩道:“他們埋伏的,只是懸崖之上,或者,是一路尾隨我們而去,而我深入懸崖,卻給了他們千載難逢的良機!懸崖底下,又有那么一片火油湖,更加是……。”

“呵呵這件事,或者說,是一件巧合。”莫天機說這句話的時候,口氣平靜,但楚陽分明能聽得出,他的無奈平靜口氣之中,所蘊含的那一抹森寒。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