卻被敵人追得上天無路

若是貿然回歸家族,恐怕必然被殺!”楚飛凌嘆息一聲:,飲料店“無奈之下,我們兩人抱著孩子四處躲藏,卻被敵人追得上天無路,下地無門!眼看得岌岌可危,正好到了九重天的出入口,我們兩人迫于無奈,帶著孩子來到了中三天。”

“但敵人緊追不舍,竟然追著我們下來,jī戰數場,我們兩人根本不是對手,數次都是拼命沖出來一路又逃到了下三天那是一個飲料店風雪夜”楚飛凌的目光中盈盈閃著淚光。

楚陽似乎感受到了那個“風雪夜”的寒意,jī靈靈的打了個寒顫……

,“那一夜,我們夫妻終于被追殺到了山窮水盡飲料店的地步,我深受重傷,命不久矣,而我妻身上,也身受七八處重傷,連左tuǐ,也被打斷……”

楚飛凌黯然長嘆一聲:,“當時,我們夫妻知道,這一遭恐怕是難逃死劫:但孩子年幼,怎么能與我夾妻同遭大難?”

“但當時在下三天,舉目無親,又是在深夜,一路逃逸,飲料店也不知道到了那里,只知道是在山林之中終于,在見到一間破敗的神廟的時候,已經是危在旦夕萬般無奈之下,我和我妻將孩子放在破廟中,然后包了一塊石頭抱在懷里,繼續逃逸,以求引開敵人,讓我兒能有一線生機……”

說到這里,楚飛凌聲音沉痛,顫抖,似乎又回到了十八年前那個寒冷的雪夜……

而一邊的楚陽聽著聽著,只覺得心中一陣酸苦,忍不住鼻頭一酸,兩行眼淚落了下來。

“我兩人繼續逃命,為了引開視線,抱著那塊石頭跳下萬丈懸崖”楚飛凌苦笑一聲,道:“哪想到天無絕人之路,只跳下去數十丈,就被拖住,原來那里年深日久,生出的藤蔓結成了大網將我們兩人救了,然后,更在懸崖壁上,發現了一株天地奇寶,風華雪茶……”@。

第十七章 見面禮

“風華雪蓮……”楚陽無意識的喃喃自語。

“不錯,正是風華雪蓮;那風華雪蓮一株兩朵,一黑一白;一陰一陽,陰陽互輔,可起沉疴,療絕癥,增功力,破關隘!”楚飛凌道:“我和我妻各服用一半,身上所受的傷竟然在旦劍之間全部痊愈!而且功力大進,雙雙突破二品皇級……”

“真是因禍得福。”楚陽喟然長嘆。

“因禍得福……呵呵……”楚飛凌苦笑一聲,道:“我夫妻二人感覺傷勢痊愈,就立即殺了回去,一路上斬殺了來追擊我們的敵人十幾個,甚至來不及逼問口供,就沖到了那破廟之中……卻……”

“孩子卻已經不見了……”楚飛凌聲音沉痛之極。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