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漏出一句話來

心道,我他媽現在一身的罪孽都在你兒子手里攥著,他漏出一句話來,我就是立即就被打得皮開ròu綻……還什么長輩樣子……

“大哥大嫂……飲料店你們是不是暫且回避……呃,回避一下?”楚飛煙嘿嘿笑著:“小弟與大侄子有事情商量……商量……”

“你們以前認識?”楊若蘭頓時狐疑地看著楚飛煙。

頓時立即就出了一身冷汗,楚飛煙搖頭若撥làng鼓:“補補補補……不認識!飲料店

“不認識你跟他談什么?”楊若蘭審視的看著他。

“我談……我彈彈彈……”楚飛煙額頭上豆大的汗珠滴落下來:“我跟他飲料店談著玩還不行嘛?”

楚飛凌與楊若蘭一臉黑線。

突然覺得自從兒子回來,一家人似乎都跟以前不一樣了……咋回事兒?

“我跟你們兒子談話,你們兩口子在這里多不方便啊……”楚飛煙連拉帶拽,將楚飛凌兩飲料店人推出mén去,隨即啪的一聲關上mén,長長地舒了一口氣。

楚御座乃是何等的玲瓏心腸?一看就知道了,這貨定然是不敢說以前見過自己。嗯,為什么不敢說呢?

嗯,明白了,一家人找了十八年找得焦頭爛額,他見到自己還跟蹤了自己好久居然沒跟家里說?

不要說家族,只要說出來,只是自己老爸老媽也能活活的拆了他!

一旦想通,楚御座頓時心中篤定,同時心中猛然一亮:這豈不就是一個極為得力的大大的助手?只要……哼哼哼,啥事兒也能讓他老人家幫幫忙呢啊。

看著回過頭來的楚飛煙,楚陽似笑非笑的道:“原來你就是我四叔啊……真是久違了啊四叔。桀桀桀桀……”

楚飛煙臉上一苦,低聲下氣的道:“大侄子,我來跟你商量一件事情。唉……這個那個……你一定要幫我……”

……

第七部 第十九章 四叔,您不幫我可不行啊

“神馬事情!”楚陽似笑非笑的看著楚飛煙,翹起了二郎tuǐ:“四叔,我很忙滴,時間灰常寶貴。楚飛煙心里嘔了一聲,卻又無可奈何,干笑道:“嘿嘿嘿……”

楚陽呀的一聲:“哎喲喂,我給四叔去沏茶去……”

“別別別……別麻煩了。”楚飛煙趕緊勸阻,這小祖宗,就算是在茶里面下了巴豆,自己喝下去也只有受著,哪里敢讓他去沏茶?

別人不知道楚閻王的厲害,但楚飛煙在下三天晃悠,豈能不知?

這可是在武宗的時候就一手顛覆了下三天的強人!若是論yīn謀詭計……楚飛煙絕對xìng的認為,整個楚氏家族,實在沒有任何一個人是眼前這個少年的對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