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加難治

又是先天之病,更加難治,所以才需要九九齊聚!”劍靈道:“兩年之內,若是不能治療,恐怕就此……”

“兩年……”楚陽目光閃爍。

這些yào,有的應該可以買到的……

飲料店 “有沒有辦法,暫飲料店時的減輕她的痛苦?不要讓她頭痛?”楚陽問道。

劍靈猶豫起來,道:“暫時……應該沒有,除非……是我親自以九萬年神魂之力為她強行壓制,不過,壓一次也只能壓制三個月。三個月之后,就需要重新壓制!”

楚陽道:“那樣最好不過!不如你就為她壓制一下。”

劍靈翻了翻白眼:“你可知飲料店道,若是兩年之后,yào材還未找齊的話,她就撐不下去了。而我若是那時候為她壓制,就能為她再壓兩年,也就是說,憑空延長兩年壽命!而我現在為她壓制的話,時限最長,也只能壓制兩年,兩年之飲料店后,yào未齊,那就是神仙來了也救不活她了!”

“為何只有兩年?”楚陽納悶道。

“因為她的陽壽,就只有兩年了!所以我只能壓兩年!我現在不壓制,也要留下神魂之力,留待兩年后生機絕滅的時候,生生延伸,壓制!也就是說,自我見到她之后,就只有兩年時間!”

劍靈道:“到底怎么辦,你拿主意。反正這個對我也沒有什么損耗。就算壓制,也使用不了多少神魂之力。再說你現在神魂永固,已經連帶的讓我也是神魂永固了。我不在乎。”

你不在乎可是我在乎!

楚陽矛盾起來。他當然不在乎什么神魂之力,在乎的是……萬一兩年找不齊yào材……那怎么辦?

嘆著氣,一時拿不定主意。

剛回到父母的小院,就被傳報:四叔楚飛煙來訪。

楚陽jīng神一振:“快請!”

楚飛煙賊頭賊腦的竄了進來,干笑兩聲:“大哥,大嫂,大侄子,都在哈,嘿嘿嘿,桀桀桀桀……”

楚飛凌皺起了眉頭。

楊若蘭瞠目結舌。

“老四!你沒病吧?”楚飛凌皺著眉頭,很不滿地看著自己四弟:“你也老大不小有兒有nv的人了,怎地在小輩面前如此沒點兒莊重樣子?”

楚飛煙點頭哈腰,一個勁的稱是。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