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就是紫晶的問題

“說來說去,不就是紫晶的問題?”楚陽不以為然的笑了笑:“短時間內賺點紫晶,對我來說還是很輕松的。更何況,有三叔協助。”

楚飛煙的臉頓時像一個曬干了的苦飲料店瓜一樣的皺了起來。丫的,你就不能不強調這事兒,你強調一次,我的心臟就抖一抖……

“很輕松?”楚飛凌感覺到自己有必要飲料店糾正一下兒子的觀點:“這紫晶……哪有如此輕松?現在出現一塊紫晶,都能夠引起數條人命爭奪!你以為紫晶是大路貨sè?別以為你脖子上掛著一塊紫晶玉髓就以為紫晶遍地都是了!”

“我沒以為紫晶是大路貨。我只是說……以我現在的醫術,開個醫館,應該是能夠做飲料店到財源滾滾的。”楚陽沉著道。

“你?”楚飛凌嗤之以鼻:“你以為醫術好,就能橫飲料店行天下?這開門做生意乃是講究的八面玲瓏!任何突發事件,都有可能讓你裹足不前!傾家dàng產!你以為醫術好就行了?差得遠呢!這其中的yīn謀詭計魑魅魍魎心機算計……能是你可以想象的?”

“大哥過于嚴重了。有我在那里幫陽陽看著,應該出不了什么事。”楚飛煙苦笑著勸解,心道:yīn謀詭計?你兒子最不害怕的就是這個,這位小爺乃是玩弄yīn謀詭計的祖宗……

“再說,陽陽出去自己做事,也能避開與二哥的沖突……”楚飛煙意味深長,點到為止。

楚飛凌與楊若蘭恍然大悟,同時用一種有些內疚的眼神看著楚陽,楊若蘭低沉道:“陽陽,好孩子,委屈你了。”

楚陽愕然。

我哪里委屈了?我部署了這么久,就是為了跟他們展開斗爭,眼看著馬上就是白刃見血……怎么在老爸老媽這里就成了忍辱負重?

這……這真是從何說起……

哎。委屈就委屈吧。楚陽心道,隨即沉痛道:“我也不是全為了這個……畢竟,紫晶這東西,多多益善……而且樂兒妹妹這里,還需要群策群力……所以,父親大人只要幫我把醫館搞定。就可以了,至于其他的,你們大可不必操心。”

“如此……也好。”楚飛凌夫妻二人對望一眼,均覺得楚陽現在的情況呆在家族里面,最容易被老二和他那幾個兒子算計……還不如出去暫避風頭。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