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店” “不是我不傻,


“不是我不傻,而是你們蘭家將自己看的太聰明了!”楚陽毫不客氣的說道。
蘭暮雪勃然大怒。
但楚陽沒有再理他,繼續的說了下去:“但飲料店當時,我若是不干了,立即就會被蘭家滅口!所以,我只能干下去。只為了自己活命。那幾天,我憋在蘭香園,數天沒有出去一步飲料店,一直在考慮其中的兇險,越想越是害怕。”
“終于,那天,夜弒風夜兄來找我。在這里說句題外話,對夜弒風,我并沒有好印象,因為他曾經派人殺我。”楚陽依然坦率。
夜帝微微點頭。
這件事,他是曾經調查過的。
自然知道,楚陽現在說的話,每一句都是實話。飲料店
“但我雖然對他印象不好,那天他去的時候,我還是又是大喜過望,又是心情矛盾。”楚陽說道這里,連法尊也點了點頭。
這種情況,不矛盾才怪了。
飲料店“夜弒風過去,我盛情挽留夜弒風在我那里喝酒,冰釋前嫌。若是他肯留下來,我就會告訴他,若他不肯,我也沒法。但,萬幸的是,他留下來了。”
“然后,夜弒風送給我一截靈玉參,要求我告訴他一個消息。就是,蘭家什么時候行動!”楚陽從懷中掏出來一截靈玉參,放在自己身前:“請夜帝大人收回!”
“知道了,既然是你的,你就收起來。”夜帝當著這么多人的面,怎么可能收回去已經送出去的東西?“你繼續說。”
“是。”楚陽答應一聲,又將靈玉參收了起來:“當時我聽夜弒風這么一說,頓時就楞了。原來,夜家早知道蘭家要行動啊!幸虧我多留了一個心眼,要不然可就真的被蘭唱歌坑死了。”
現在是蘭唱歌被你坑死了!眾位至尊心中暗想。
不由的同時嘆息,這件事情的鬼使神差當真是沒話說了。

第三百二十九章 我問心無愧
眾位至尊暗暗點頭。
人,就是這樣子。
別人白送給你,尤其是不太熟的人白送給你,你反而會以為有問題,或者陷害你;唯有真金白銀花費了巨大代價買來的。反而更加珍惜,而且確信無疑!
“至于葉家,乃是葉夢色公子前來找我。而且,葉公子與我在中三天就是老相識,彼此性情頗為相投。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