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于籌謀……”莫飲料店天機微微一笑,道:“這個,暫時諸位對我還沒有信心,唯有在下次對方行動的時間里,莫某斗膽要指揮一次,看看效果……此外,還請厲家主派人將西北地形圖送到我住的地方。”
“好!”厲無波一口答應。
頓時感覺心中一下子吃了一枚定心丸。
有九劫智囊在這里,不管將來孰勝孰負,但暫時來說,他只感飲料店覺自己身上的壓力放下了一半。
頓時輕松了不少。
同時心中還有一個念頭猛然興起:若是……九劫之中,有一個人竟然隕落在八大家族手中……那么…飲料店
如今,九劫之中四個人就在厲家,而最關鍵的劍主大人,卻不在。
這正是天賜良機!
這個念頭,在他心頭一閃而逝。
在他想到這些的時候,莫天機正在注意著他的神色,嘴角露出一絲淡淡的微笑,如春風。
送莫天機飲料店三人出來休息的時候,厲無波終于還是忍不住傳音問了一句:“敢問……莫世兄,劍主大人怎么說?”
莫天機沉默了一下,同樣傳音道:“劍主大人……什么都沒有說。”
厲無波心中沉了沉,強笑道:“麻煩世兄了。”
莫天機輕輕點了點頭。
莫天機等人出去之后,厲無波松了一口氣,緊接著說道:“三祖,五祖,還有絕兒,拔天,諸位長老,你們跟我來一下……”
眾人一聲應諾,跟著厲無波走了進去。
剩下眾人都是知道這幾位首腦人物有要緊事情商量,極有可能就是如何配合九劫的事情,連忙告辭了。
“你們怎么會來幫我?”回到厲雄圖的小院之后,厲雄圖終于問出來這一句話;兩眼不解。
丹才在大廳上,他不好意思,也有顧忌,不能問這句話。
對方是沖著厲雄圖來的,若是厲雄圖再問出這句話,恐怕厲家人的信心將會大受打擊。
莫天機淡淡道:“幫你,也是為了歷練。”
厲雄圖哼了一聲,心中不信。莫天機抬起頭看著他,傳音說道:“厲雄圖,不管因為什么幫你們,但……你們厲家自從我們來了之后,才有了一點點希望。我希望你配合我,先把局面穩定下來再說……若是你揭出了當年的事,那么,我們掉頭就走;看你們厲家,是不是可以擋得住八大家族加上執法者的圍攻!”
厲雄圖兩眼一厲,狠狠看著莫天機。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