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絕臉上有飲料店些微微的變色,道:“這……不大好吧?畢竟男女有別……”
傲邪云大笑道:“厲少想必還不知道我們兄弟之間的感情,不要說只是在同一個院子里與歡歡姑娘做個伴,就算是真的在同一個房間里,我兄弟飲料店也決不會有任何懷疑!”
厲絕干笑一聲,有些羨慕的說道:“真的很羨慕這樣的兄弟感情啊……”
莫天機微微一笑,道:“咱們走吧。”
厲絕有一種無處下口的感覺,保持飲料店著溫文的風度,瀟灑一笑:“莫大哥請。”
莫天機突然站住,微笑問道:“敢問厲公子貴庚?”
厲絕臉色灰了一下,道:“虛度三十有六了。”
莫天機淡淡道:“哦,你三十六,我才二十二冇,若是按照年齡來算,其實飲料店我應該叫你叔叔的。如今聽你叫我大哥,心里怪怪的。”
一邊的芮不通嘎嘎嘎大笑,幾乎喘不過氣來。
厲絕眸子里閃過一絲隱約的憤怒,道:“但莫兄的成就,卻是讓哪怕是數萬歲的,也是望塵莫及;學無前后,達者為大啊。”
莫天機淡淡道:“是啊。”
芮不通在一邊哈哈大笑:“厲公子,既然如此,你認為莫天機比你高出來多少?最少也有幾年的水平嗎?”
厲絕壓下火氣,道:“幾年的水平豈不是小看了莫兄?莫兄在智謀上,最少要高過我萬年的修為是絕無問題的,莫兄的天才,天下皆知,何必多做爭論?”
芮不通哈哈一笑:“既然比你高出來萬多年,那你就更不應該叫他莫兄了,你應該叫他祖宗才對!莫祖宗!”
厲絕大怒,淡淡道:“敢問芮兄與莫兄相比,又相差多少?”
芮不通嘿嘿一笑:“莫天機比我差遠了,最少也要差著幾年的火候!”
莫天機頷首:“不錯,不通比我可強多了。至于厲兄也是過于抬高了我那么一點點。”
言下之意便是:是的,我很謙虛,我絕對沒有超過你一萬多年,但超過你**千年還是有把握的。所以,你叫我老祖宗,貌似也說得過去。
厲絕自然不是傻子,當然聽得出莫天機的言中之意,眼中銳利的光芒閃了閃,心中暗暗發狠:**,不要以為你是九劫之一就了不起,等厲雄圖死了,老冇子成為九劫之一,看老冇子整不死你們這兩個魂淡!
三人都是和悅的微笑著,往前走。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