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店陽呵呵笑了起來,眼中閃著莫名的光,道:“我們總有一天,會找到她的。輕舞,你要好好的修煉,莫要辜負紫姐姐的期望和一番苦心。”
“嗯,這套功法我很喜歡。尤其是九天舞這個名字……”莫輕舞道:“媽媽說,女兒一生莫輕舞;可我只愿為你舞……”
楚陽熱血上沖,強行抑制飲料店,道:“我也喜歡看你舞……”
莫輕舞沉思了一下,有些猶疑的點了點頭。輕聲道:“楚陽,其實……”
說了半句話,她突然欲言又止。
楚陽有些奇怪,問道:“怎么了?”
莫輕舞吸了一口氣,說道:“飲料店我修煉,主要是為了與你一起……不要成為你的拖累;你要翱翔九霄,我便陪著你一舞九重天……”
“若是你此刻選擇歸隱山林做一個普通人……那我也寧愿散去一身修為。陪你優游林泉。”
莫輕舞認認真真的說道。
飲料店
楚陽一怔。
旁邊的莫天機也是一怔。
楚陽只覺得渾身的熱血都幾乎沖上了頭頂。
用一種近乎于呻吟般的聲音低低的呢喃道:“輕舞……輕舞……”將她緊緊的抱在了懷里,這一刻,他不想說什么也不知道說什么。但,任何話都是多余。
莫輕舞靜靜的靠在他懷里,感受著他咚咚的心跳。臉上露出笑容,輕聲的說道:“楚陽,紫姐姐也很喜歡你吧?”
楚陽身體不由一僵。
莫輕舞抬起頭:“你也喜歡紫姐姐吧?”
楚陽眼中露出迷惘的神色,抱著莫輕舞的雙手卻緊了緊。
莫輕舞眼中露出一絲笑意,隨即將小腦袋又埋在了楚陽懷中。
駿馬奔馳,迎面寒風如刀,楚陽的頭發凌亂的飛起,在空中飄舞,他的眉頭緊皺,似乎在考慮什么重大的問題。
莫輕舞靜靜的等待著。
楚陽想了好久。終于苦澀的說道:“輕舞,有一些事情,你最具有知情權。但我一直沒有告訴過你,此刻時機不對,等到空閑時候。我細細的說給你聽。”
莫輕舞眨著眼睛,想了半天才道:“好,我等著楚陽哥哥給我……給我解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