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釋?
飲料店陽心中又是一抽。
莫輕舞坐在他身前,看著前方的道路由遠而近,快速的消失在身后,秀發不斷地撲在楚陽臉上。柔柔的,似乎是一縷一縷的柔情。
將楚陽一次又一次的包裹在其中。
飲料店 “楚陽……再有三個月,我就十五了……”莫輕舞不知想到了什么,小臉兒突然彩霞一般的紅了起來,聲音也細微了許多。
“額,十五了……”楚陽咳嗽兩聲:“十五咋了?”
莫輕舞不滿的扭了扭身體,楚陽只感飲料店覺就像一條巨大的泥鰍裹著柔軟的絲綢在自己身體上扭動了幾下,不由的深吸了一口氣……
妖精啊!
莫輕舞雖然有些羞氣,但聲音卻更小了,臉也更紅了:“聽二哥說……我家隔壁的二丫,只比我大半歲,現在兒子已經滿月了呢……”
楚陽恍然大悟。
小丫頭莫非是思春了?
飲料店 不由怪異的笑了笑,湊到小丫頭幾乎透明的小耳朵邊上,輕聲道:“嗯,比你大半歲,兒子都滿月了……這么厲害牙!”
莫輕舞哼哼兩聲,小聲說道:“楚陽,我想……我想……”
楚陽心癢難熬,道:“你也想有個小娃娃?”
莫輕舞頓時臉色就紅到了脖子里,小手無力的在他腰間狠狠擰了一下,嬌喘吁吁的說道:“壞蛋!大壞蛋!”
楚陽哈哈大笑,一轉頭,正對上莫天機刀子般的眼神氣憤的看來。
這眼神,就像明知道自己有一件珍寶別人就要搶走,自己卻無能為力的悲憤。
楚陽呲呲牙,喝道:“小舞被欺負的時候你干什么來?此刻卻在這里呲牙瞪眼的干什么?”
莫天機臉色一僵,悲憤莫名的道:“我說大哥……你能不能不要口口聲聲的提起小舞受欺負的時候……我……我真是無語了我……”
楚陽陰陰冷笑,得意洋洋的看著他,心道老子要是不提出這件事來時時刻刻的壓住你,誰知道你這魂淡在我和小舞的事情上要設置多大的障礙出來……
莫天機一籌莫展,將滿肚子氣都發在了胯下駿馬身上,揚手一鞭:“駕……

第七百二十章 奇怪的矮胖子
莫天機胯下駿馬吃痛,頓時加速.一陣風一般沖了出去,一向謹慎的莫天機居然沖在了隊伍最前面,這件事讓一直在前面開路的顧獨行和董無傷都是莫名其妙的瞪大了眼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