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讓古一鼓狠狠的鼓飲料店出了眼珠子。
連顧獨行等人眼睛也鼓了一鼓。
這樣的事情,居然還……很講道理……,
古一鼓吸了一口氣,鼓著眼珠子說道:“原本老夫雖然年紀不小,但身長體長,卻也算是一表人才……現在……”
悲催的看了看自己四四方方飲料店的身子,一聲嘆:“現在豬都比我漂亮……,”
楚陽的嘴角古怪的抽了抽,幾乎爆笑出口。
其他人也是死死地閉著嘴,竭力控制自己。
看來這位古一鼓…,還是很有自知之明的嘛。
豬都比他飲料店漂亮……,
“而且,作為釋放我的代價,我還給予了一個承諾。”古一鼓笑得挺慘,又像是自嘲:“只要見到這個令牌,若是持有令牌的人對飲料店我發布命令,我需要無償的無條件的,為他做一件事!”
古一鼓苦澀的道:“這件事…”包括讓我自己……,死!”
莫天機等人一下子瞪圓了眼珠子!
看著楚陽。
這句話代表了什么,大家都很明白。現在令牌在楚陽手中,也就是說,只要楚陽說:你死吧!那么……古一鼓就會立即自殺!
楚陽手中的這面令牌,竟然可以輕易的左右一個九品巔峰至尊的生死!
這是什么樣的威力?
古一鼓澀然道:“而這個承諾的存在,便是我最大的心魔…,”
楚陽松了一口氣,從心里微笑了一下:“古老,對于您的坦誠小弟無限佩服!”
是的楚陽很清楚這件事。
這片黑血令牌,百是紫邪情在九重天的信物!
普天之下,只有不到十個人知道這面令牌的存在,但這十個人,每一個都是九品巔峰的至尊!其中還包括了晨風和流云。而現在晨風流云不在這片大陸,也就是說,這片大陸上還有八個人!
這八個人之中,其中有三個人的精血,在這面黑血令牌之上口當時紫邪情就曾經說過楚陽拿著這面令牌,只要能見到這三個人,就可以要求他們給予自己最大的幫助!
黑血叢林中人不能出來,這三個人,卻是在外界的。
這才是紫邪情留給楚陽的最大財富!
只可惜,這樣的三個人,直到今天楚陽才見到了一個!
古一鼓看著楚陽,楚陽也在看著古一鼓。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