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人嘿嘿一笑,身子一旋,消失得無影無蹤。
第五輕柔姿勢不變,靜靜地站著。
良久,才搖了搖頭。
他的心頭,有無飲料店數的疑問,但卻一個也沒有說出來。
但他只是最起碼的保持了不信任的態度。
因為,對方太神秘,對與第五輕柔這種人來說,神秘,就意味著危險。第五輕柔永遠不會將自己的計劃真正告訴自己不知飲料店道底細的人。
不要對你們懷有戒心?那怎么可能!
“主事者是誰?”
“他與第飲料店五家族有什么關系?”
“或者是利用我?”
“利用我是為什么?”
“若不是利用我,這么幫我是為什么?”
“我有什么可供利用的?”
“會不會是執法者?”
“會不會是厲家?”
“或者楚陽那邊的人在故作玄虛?”“這件事表面看來是我第五家族得益,但,到得飲料店后來,真正地得益者會是誰?就算第五家族得益,那么會不會有什么嚴重的后果?”
這些,都是第五輕柔的問題。
但,他現在只埋在了心里,連喃喃自語都沒有。
“寧可做毫無權勢的自由人,也不要做權勢滔天的傀儡!”第五輕柔眼神一厲:“不管你是誰,不管你有什么目的,我遲早會查個水落石出的!想要將我第五輕柔一直蒙在鼓里……這天下間,有誰能做到?”
……
黑暗中。
一襲黑袍矗立山頂,看著面前千萬里的白雪冰山,一動不動。
衣袂飄風聲音響起。
一道黑影如電而來。
“怎么樣?”黑袍人問道。
“他很謹慎。也很小心……但有些過度的小心了。”黑衣人恭敬地說道。
“他若不小心……第五家族早完了!”黑袍人皺皺眉頭,嘆息一聲。
聽著黑衣人將這一行的經過說了一遍,淡淡道:“他既然心中有數,那么,就全盤配合他的計劃!雖然啟動的有些倉促,卻是……再也不能等了……”
“是。”
“縱然他心中有所保留,也是我們過于神秘所致。這一節,不必顧慮。”
“是!”
“我在先前約定的地方,坐觀大局。若非有重要事情,莫要找我。”黑袍人負手說道。
“是!”
“我不在的時間里,你們全盤聽從第五輕柔的指揮就是!”黑袍人叮囑一句:“見他如見我!”
見他如見我!……這句話有些重。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