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古一鼓依然保持了如此飲料店謹慎,就讓莫天機覺得……難能可貴。
古一鼓笑了:“江湖越老,膽子越小,而且,我是圣族唯一一個在外面的人,可說是所有的聯系中樞,我若是出了事……圣族怎么辦?”
他苦笑了一聲:“再說,……在你們眼中,我的修為可說是挺高的,不過,在這片大陸上,卻依然有人可以用一根手指頭就能將我飲料店輕易地碾死……老夫豈敢不小心?”
眾兄弟瞠目結舌:“以你這種九品至尊巔峰的修為,居然有人一根手指頭就能……”
頓時覺得這簡直就是個神話。
古一鼓苦笑,指了指楚陽:“那個人,他認識!飲料店
頓時好幾道目光灼灼的看著楚陽。
楚陽干咳一聲,心中暗笑,知道他說的乃是紫邪情,但卻不說破,道:“確有其人。”
顧獨行等人眼中露出駭然的神色。
兄弟幾人中,唯有董無傷墨淚兒和芮不通莫輕舞沒有覺得意外。因為他們早已經見過紫邪情,也飲料店明白紫邪倩的實力,自然知道古一鼓現在所說的,絕對是貨真價實的夫實話。
茶水已經泡好,古一鼓顯然也是個懶貨,沒有用茶壺,而是每人一個足足能裝一斤水的大茶杯,里面都泡了足足半杯茶葉。
“楚圣王……有件事請教。”古一鼓端起茶杯。
“咳咳……,古老叫我楚陽,或者楚兄弟,都行,千萬別叫我楚圣王,我心里別扭。”楚陽急忙推辭。
“這有什么別扭?”古一鼓頓時驚詫,這個名字可是最尊貴的稱呼啊。
突然————“噗,……哈哈哈哈冷……,”紀墨一口茶葉噴在了羅克敵臉上,隨即捂著肚子哈哈大笑。
顯然,這貨已經參透了這名字里面的奧妙。
“草!”羅克敵猝不及防,頓時中招,滿臉茶香,站起來手忙腳亂的擦拭,恨不得將紀墨揪出去暴打一頓。
眾兄弟都是莫名其妙的看著紀墨,不明白這貨為何就這么突然的爆發了……
楚陽用可以殺人的目光看著紀墨,用一種很危險的口氣說道:“你做什么?”
“我什么也沒聽到~~~”接觸到楚陽那種足可以將人粉身碎骨的目光,紀墨頓時舉手投降。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