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萬年前,銳減到一億五千萬,五萬年前,成了不足一億,三萬年前,還有七千萬人,兩萬年前,只剩下飲料店四千萬,現在……只有勉強一千萬了!”
楚陽等人不由相顧駭然。
如此高的人口滅絕率!若是按照這樣的比例下去……恐怕三星圣族的滅族之禍不遠了。
飲料店每一次九劫劍主出世,蠻荒冰原都會打開一次,而那一次,只有一天的時間,就會接著關閉。就是這幾天里,族中要選拔高手急速趕出來,然后拼盡一切努力賺錢,買東西送回去……”
他說到這里,莫天機舉手道:“請問前輩,我有一事不解。”
古一鼓道:“什么事?”
“既然只有一天時間,只能有很少人出來,那你們收集了物資,飲料店怎么送進去?若是東西能夠送進去,人豈不就出來了?”莫天機問道。
古一鼓笑的凄慘:“我們被封在里面,只要不是生門出現,活人就出不來。但從外面往里送東西,卻是能夠收到的飲料店……也就是說,在平常時候,沒有生命的東西都是可以送進送出的。那道門所限制的,只是生命和靈魂。”
莫天機哦了一聲沉默下來。
心中暗暗在猜想那是一道什么門?竟然這么霸道。竟然能夠限制靈魂。
“而我們出來的人一旦暴露身份,就會引起整個大陸的圍攻……歷年來,除了老夫之外,還沒有任何一個三星圣族高手可以堅持到下一任九劫劍主出世……”
“老夫這一批出來了四百人,都是精銳,但……到目前為止,也只有老夫一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其他的人,早在兩萬年前就死的干干凈凈……”
“直到三年前,最近一屆九劫劍主出世,那道可惡的門才終于打開,但……我的族人們,已經是……”
古一鼓長長的嘆了一口氣:“我這些年好人也搶,壞人也殺,著實是殺了不少的人,但我不敢死。我并不怕死,但我不能死……嘿嘿……楚兄弟,你應該也知道,能夠修煉到老夫這種地步的人,有幾個怕死的……但我在你那位大哥面前卻必須苦苦求饒,不要說是一個承諾加上幾個天材地寶,就算是讓我下跪叫爺爺,我也必須保住我的命……”
“我再死了……圣族在外可就真的沒人了……那些物資,也是再也回不去了……”
說到這里,古一鼓嘆息一聲,不再說話。
楚陽等人也都沒有做聲,沉默著。
說什么?
大家都不知道怎么說才好,總感覺心里沉甸甸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