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現的厲家人都是埋著頭,一言不發的砍殺。只是一個接觸,石家人就迅速的減員到了一半!
而且其中還有大部分人重傷!
飲料店首的七品至尊更加是被一位八品至尊一位七品至尊重點照顧,全力出手,身上啪啪啪的如同被對方擂鼓一般的狂砸三十拳,狂劈十八刀,狂踢九十六腳!
一聲都沒吭就煙花一般散落在空中!
砰!
上方,董無傷咬牙切齒:“殺飲料店得好!死得好!這幫混蛋……一下子輸了我一百年飲料店……”
……

<貓膩大大信誓旦旦的跟我拼字,我這邊全神貫注的戰斗時,那丫突然就滑腳了,閃了我一個趔趄。鼻屎他。
不過這貨這段時間身體的確不樂觀,剛跟我說頸椎骨質增生了。跟俺這龍jīng虎猛的沒法比哈哈……
他自己不好意思說,我就在這里幫他說聲。大家體諒吧,作者的職飲料店業病,的確是……
嗯,就這些,希望若是有一天我也難受的時候,大家也體諒下我哈……
最后一件事:求月票!謝謝!>

差點忘了,今天三八!祝大家節日快樂!
姐妹們啊!今天是咱們的節rì!
咱們要快樂啊!
三八婦女節啊!
現在婦女能頂大半個天啊!
我……我現在天天在婦女的欺壓之下……我我我……我幸福哇!!
婦女威武!
婦女無敵!
婦女英俊!
婦女漂亮!
祝廣大婦女節rì快樂!向廣大婦女同志們求月票哇……未完待續。如果您喜歡這部作品,歡迎您來投推薦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動力。)RQ

第七部 第七百四十三章 卑劣的代價
戰斗很突然!
突然到了石家人完全反應不過來。出發的時候,軍師曾經說過一句話:“我有七成把握,梨花坡厲家駐守的人不會很多,而且,其中有沒有至尊高手,還在兩可之間!”
眾所周知,第五輕柔總指揮從來不會說滿話。他說一成把握的時候,此事就可以干。因為他說了……有把握!
他說七成把握的時候,基本在別人來說就是板上釘釘了!
而且這一次,石家人自己也明白,這一次的行動純粹就是指揮部為了安撫自己等人的憤怒和悲哀,才作出決定。

發表迴響

